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星星在发光啊

星星在发光啊

 

论“如何躲过灭族之灾”之黑暗森林威慑手段

在某乎刷到一个问题,说重生在宇智波族该怎么躲过鼬的大屠sha

我翻了一下回答,五花八门,但大部分都是说要sha了佐助让鼬感受亲人si去的痛苦,或者贴紧佐助活下去,或者给木叶当狗……

我觉得不爽就自己就开了个脑洞。私设灵魂为高维世界所以无法读脑读记忆。但可以跟别人说是族里长辈为了保护穿越者的脑子设置的秘术,只有写轮眼能打开,但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弄,反正该烦恼的是其他人,方便穿越者瞎编。


首先确定时间地点人物年龄实力,然后努力输出黑暗森林法则,伪造一些什么传承已久的日记或什么情报啊,什么危险来自天空的预言,偶尔对着天空发发呆,恐惧的说自己得了星空恐惧症,说有来自宇宙的敌人将在不久后到来。


黑绝不是跟在宇智波带土身边收集情报吗?那它应该知道大筒木的信息,会注意你。然后你可以营造一下气氛,看看能不能打个时间差。


如果因为有更强大恐怖的敌人出现,那至少会缓冲一下灭族事件的发生,如果缓冲不了,就威胁说,大不了大家所有人都一起死啦死啦滴,说自己会给全宇宙发送坐标,森林里所有的猎人将发现黑暗中燃起一道火光。然后威慑时代开启,别的不说,黑绝应该不会不管你。


又或者危险不止来自天空,还来自深海,来自地底,什么世界末日什么群星归位什么外星入侵什么污染变异什么未来全人类灭绝什么星球被路过的宇宙巨兽吃掉了…………使劲编,让所有人头上都悬着几十大把大刀,让他们没空去盯着宇智波这点小事。


新的敌人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理由我都想好了,甭管穿越到哪个宇智波身上,你都能直接去找族长,给他坦白一点,说你是后世的宇智波,未来发生了大危机,当时已经没有什么忍者的职业了,而查克拉也渐渐减少,人们开始了科技革命,而宇智波脱离了木叶,在历史的变换中去了一个叫种花家的地方,成了对方几十个民族中的之一,人们生活幸福安康和平美满,虽然有些不如意,但也就什么工作加班,上学考试…………


但有一天,危及全世界的危机到来了!然后,你就编,什么三体什么流浪地球什么灵气复苏,反正只要你能编就编,编不了就说自己啥也不知道,只知道族里的长辈很慎重,然后用了什么什么大法秘术,试图为族里或者国家保留一点火种,想将我们送去哪里或回到过去…………至于什么秘术,宇智波不是有什么伊邪那美伊邪纳岐吗,多一个穿越时空的秘术也不在话下,就说在历史中某位祖先开发成出的,或者神奇的写轮眼办到的。


这一段能模糊的地方太多了,不会就说自己啥也不知道,怕说错就说自己不太了解,对宇智波不熟悉可以说是后世太远或当时其他族人(汉族)或者混血,反正就是当时族里要保留的火种就对了。然后你是因为秘术的关系来到宇智波族里的宇智波族人身上的,不用你说出来让他们自己脑补就是了!


什么回到过去啊,可能是秘术出了一点小岔子,没想到回到过去出错了或者是这里是很重要的时间节点,你是走运能够回来告戒众位祖先的,套一波火影忍者里的后续,一点点预言(在当时看来),然后你这个身份就妥了!


再结合你这个纯种花家和平日子过久了的蠢萌气质,不会杀人啊,怕见血啊,没啥危机感,没怎么锻炼过的笨手笨脚,偶尔思念一下种花家,看看你纯澈的双眼他想不信都难。


也可以透一点宇智波的结局,灭族。


而你,你的什么曾曾曾祖父是佐助脱离木叶后的后代或被他找到的幸存者啥的,说一下当时这位很牛逼的宇智波佐助祖宗,说他以后拥有多么强大的力量,说不定秘术也没出错,毕竟这位先祖可以对抗外星人,然后透漏一下这位先祖有多美强惨,被族里一代代传下去他的故事。看,你的信息来源有了!


然后,灭族这件事就让他这个族长去忙吧!要开会开会,要讨论讨论,但注意团藏这货,别栽他手里了。


接下来什么灭世危机让别人去着急吧!你该吃吃,该喝喝,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着。


其他人看在你来自未来的份上多多少少会容忍一下你,你想摆烂就摆烂,想变强就努力修炼,不会直接问,说自己压根不懂怎么修炼要人教都成。

就算不幸被老阴逼抓了,看在你是个未来人的份上,那也必不会让你就这样死了,怎么都得把你知道的情报问出来,有的是你发挥的地步。

大不了一死,在死前还得诛一下心,说人类的希望,未来的希望,全星球的希望都毁在你手里了,你这个文明的罪人!历史的祸害!我将和全人类一起在地狱中等你下来!




多好的脑洞啊!有没有人写一个![大笑][大笑][大笑]

星星在发光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星星在发光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